close

貓心愛貓。台北有一老嫗,養一貓善喵,求市未能得,遂攜親友命駕就觀。姥聞羲之將至,烹以待之,貓心嘆息彌日。

沒有啦!這太獵奇了!

貓心是愛貓,但在台灣弄貓肉會被抓去關的啦!

 

正因為貓心愛貓,所以常常去貓咪咖啡廳,流連忘返。但貓心不寫食記,只分享萌貓照片,因為貓才是本體啊!

今天要介紹的店,是位於東門站5號出口的店,名叫「鴉埠咖啡YABOO」 貓心在2019/12/29日,揹著裝著貓食的相機包,造訪了這家店。

要怎麼抵達這家店呢?實在是有點兒複雜,所以直接給大家地址吧:

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26號

 

這家店裡的消費,實在有點兒貴,咖啡大概要160以上,沒辦法,位於永康街嘛!

這家店只有一隻貓,我來的時候牠一直再睡覺,後來爬了起來,居然跑出去淋雨。後來回來之後,店員幫牠擦乾的同時,我才有機會捕捉到這幾張可愛的照片。

背景的妹子也很可愛,可惜不敢跟她要賴QQ。

廢話不多說,接下來就是吸貓啦!沒錯,我很懶,我寫的不是食記,我只負責賣貓!所以底下只會有貓的照片喔,歡迎觀賞!

如果你想欣賞原圖,也歡迎到貓心的個人臉書觀看喔:https://reurl.cc/Gk6vLD

IMG_5221.jpg

IMG_5222.jpg

IMG_5233.jpg

IMG_5237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